饮汐.

我的不老狐仙(这个才是五)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脑子,因为没有零食吃和饮料喝,气的分不清四和五了,呜呜呜呜,好可怜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撒,正文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狐狸,要怎么做才算浪漫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丫头片子,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一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好奇嘛?呐,怎样才算浪漫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已团成一团的小狐狸伸了个懒腰,接着躺在影的卫衣帽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说说看,你觉得别人怎么做你会觉得很有氛围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问题之后,影还下意识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拖拉机上喝红酒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影啊,最近又在看什么片子啊?真是的,对你的想象力,我的形容只能是一摊一坨和一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热播的科幻喜剧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别提那片子了,我先帮你治治脑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怎么才算浪漫啊。”影不耐烦地说道,可神子装作没听到似的打起了呼噜,于是影不停地蹦跳,试图把帽子里的臭狐狸甩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丫头片子,憋甩你姑奶奶我了,前天的夜宵都要被你甩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背着我吃夜宵是吧!”影加大了力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子灵巧地从帽子里跳了出来,粉色的身影矗立在影的肩头,这个宛如皮卡丘的站位惹来了影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,有够重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丫头片子,妄谈淑女的体重可是死罪。无妨,我就告诉你,什么才是浪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狐狸突然打了个响指,只见窗帘被看不见的力量拉上了。影的身前的茶几上腾空出现一个蛋糕,上面插着几根蜡烛,小狐狸仙气一吹,蜡烛便转着圈地点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蛋糕旁多出来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,小狐狸又吹了一口气,红酒便自己打开了,晶莹的酒液缓缓流入高脚杯中,此刻那淘气的粉狐狸戴上墨镜,一只手摇晃着装着红酒的高脚杯,倚靠在红酒瓶上说道:“喏,如何,这个就叫专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兽医也能治疗脑科疾病吗?你知道我说的是谁。”影切了一块蛋糕来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说有不有病,你就说你心动不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废话,我心要是不动才是最牙白(稻妻语:不得了)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才说啊,小丫头片子,你这榆木脑袋天生就是跟浪漫无缘的料,还是省点心吧。”红酒一饮而尽,神子化作人形之后还推了推墨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嘛,我也不期待你会主动撩人,毕竟你可是守株待兔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臭狐狸,怎么说的我好像是什么游戏角色一样。”(难道不是吗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守株待兔可惜只能等到狐狸,到时候你会露出什么表情呢?呵呵呵,我很期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子在影的耳边轻轻吹气,然后用诱惑的舌尖轻挑了一下那粉嫩的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犬神正在街边流浪,今天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一天,这天她化作了一只金毛犬,端坐在写有“完熟芒果”的箱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底会有什么人会把她收留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答案是一个人也没有。因为她选的地方不太好,准确的说,她选在了一处墓地旁。天哪,可怜的小家伙,她会就这么被遗忘在这嘛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请听下回分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